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网友来信

没零钱就不找 薛城出租怎么了

    2013-07-02 16:27:00作者: 来源:枣庄网友

近日,一网名为“薛城出租黑”的网友在鲁南论坛发帖称,在薛城打车遭宰。网友称到站后计价器显示6块多,给司机十块钱并索要发票,司机拒绝找钱且态度蛮横,说给你十块发票就收你十块钱。

    近日,一网名为“薛城出租黑”的网友在鲁南论坛发帖称,在薛城打车遭宰。网友称到站后计价器显示6块多,给司机十块钱并索要发票,司机拒绝找钱且态度蛮横,说给你十块发票就收你十块钱。

    附网帖原文:薛城出租车,素质太低,怎么投诉交通局    

    今天打的,薛城永兴出租车,车牌号为:鲁DT5137。到站后计价器显示6块多,给他十块钱并索要发票,竟然拒绝找钱,说给你十块发票就收你十块钱。我说计价器显示多少你收多少就是了,他说要不给你二十的发票就不找钱了,我说我可以不要发票,是多少就多少,对方竟然以没有零钱为由不找钱。气愤不过打薛城永兴出租车电话4411151投诉,受理方很傲慢,指东问西,全然不是一副受理的样子。这样的出租车公司,怎么会没有低素质的司机?

    谁也不在乎那几块钱,也不在乎那一张发票,只是这样的素质太让人受不了,形成这样的共识,出租车黑,很多人都不愿意做出租车,不到万不得已不会想着打车的。

    薛城出租车司机的低素质我想很多筒子都遇到过,我以前也遇到过很多次,只是不想和他们计较,这样更助长了他们气焰。对这样的出租车公司和司机我想投诉到交通局,有哪位筒子有交通局投诉电话吗?

    相关阅读

    计价器显示6.3元的哥收8元 乘客质疑

    近日,市民刘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他前几天打车,计价器上显示6.3元,但最后出租车司机却收了他8元钱。而他以前遇到类似情况时司机收的是7元钱,这件事着实让他对出租车收费的标准产生了疑问。

    

责任编辑:张永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