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70万保额 太平财险承保枣庄马铃薯保险业务

2020-06-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佳 枣庄报道

  近日,太平财险枣庄中心支公司成功承保了滕州市4个乡镇、街道2万余亩的马铃薯目标价格指数保险业务,为广大马铃薯种植户提供了保额达4570余万元的保险保障。

  按照滕州市发改局关于开展2020年春季马铃薯目标价格指数保险业务的工作要求,公司农险部员工经过前期的入村宣传、土地验标、信息录入等环节,顺利的完成承保工作。马铃薯目标价格指数保险为政策性保险业务,政府承担保费的60%,马铃薯种植户仅需承担保费的40%,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马铃薯种植户的投保成本,充分调动了马铃薯种植户的生产积极性。

  太平财险枣庄中心支公司认真贯彻落实总分公司主动对接国家脱贫攻坚战略要求,在滕州市发改局的指导下,已连续五年在滕州开展马铃薯目标价格指数保险业务,为广大农户提供贴心高效的保险服务。

  截至目前,太平财险枣庄中心支公司已开展的农业保险业务涵盖马铃薯目标价格指数保险、马铃薯种植保险、花生玉米种植保险、小麦种植保险(大灾)、育肥猪养殖保险、能繁母猪养殖保险等险种。太平财险枣庄中心支公司将继续以公司发展理念为导向,在服务国家战略、践行“保险助农”、助推农业经济发展的进程中积极践行保险央企的责任担当!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