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肿瘤医院开展全院医务人员核酸检测

2020-0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宁 通讯员 王继敏 枣庄报道

  为最大限度确保患者和员工的院内安全,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应检尽检”的防控要求,6月27日——6月29日,枣庄市肿瘤医院对全体员工分批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

  早上8点,枣庄市肿瘤医院检测点陆陆续续来了几名医务人员,他们都是从工作中抽时间过来做核酸检测,从登记信息到采样,整个过程不到5分钟。大家表示,现处于防止疫情反弹的严控时期,医务人员在救治患者的过程中容易出现大面积聚集的情况,容易出现院内感染,接受核酸检测是非常有必要的。

  副院长张守贞强调,“做核酸检测,一是为了保障医院环境安全,二是保障包括医护人员在内的所有工作人员的安全,三是为了保护来医院看病住院的其他人员的安全。”

  枣庄市肿瘤医院对全院职工开展核酸检测的同时,住院患者及病陪人的核酸检测工作也在陆续进行中。从测温关卡前移到禁止探视再到核酸检测,枣庄市肿瘤医院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将为来院患者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就医环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