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薛城分公司寒潮期间保障网络畅通

2021-01-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省气象台发布了寒潮黄色预警,预计6日至8日,山东省将出现明显降温和大风天气,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为保证薛城区移动家庭网络的畅通、上网无忧,山东移动薛城分公司提前准备预案,成立“移动蓝”党员突击队,消除网络各类隐患,以保障寒潮期间家庭网络使用畅通。

  关注天气变化,完善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做好防风、防寒、防冻等应急准备,增补配置防寒手套、雨衣、防寒服、大功率照明灯、防潮垫等防寒物资,确保维护工作稳定有序进行。“移动蓝”党员突击队强化责任落实,对涉及网络故障的家庭开展逐户走访,通过发放资料、当面解答等方式向客户宣传网络知识。

  截至目前,山东移动薛城分公司已对全量用户进行满意度回访,宽带装机150余户,处理故障400余户,客户线上答疑处理问题500余户。正是每一个移动人的坚持和敬业,不惧风雪奔向一线,才让客户的手机和网络能够在关键时刻保持畅通。

  冲锋在前、精益求精、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是每一位移动人不懈的追求。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