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分行普惠金融服务社会民生

2021-01-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王艳枣庄报道

  建行枣庄分行发挥新金融优势打通了服务小微企业的最后一公里,积极助力解决当地“稳企业保就业”等社会民生问题。

  一是积极落实国家的一系列惠企政策,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用足用好总行、省行推出的系列信贷支持政策,主动作为,服务当地小微企业。

  二是以产品为抓手,助力企业生产发展。分行加强对客户经理的培训,积极推广宣传“云义贷”创新产品,为企业快速恢复生产注入金融活水。

  三是大力推广线上普惠。大力推广“惠懂你APP”,指导企业通过该APP申请小微快贷等线上产品,方便企业主申请、使用普惠产品,提高效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出炉

    近日,枣庄市人民政府发印发《枣庄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适用于在本市行政区域内,为了公共利益的需要,征收国有土地上单位、个人的房屋,对被征收房屋所有权人进行的补偿[详细]

    2021-01-08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