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移动党团突击队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2021-11-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婉莹

  为积极推进滕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增强市民的交通安全和文明出行意识,打造文明城市名片,滕州移动公司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在学院路与新兴路交汇处,滕州移动党团先锋队志愿者,身着红色志愿者马甲,手持交通引导旗,有序疏导交通。对路口闯红灯、越线等候红灯的电动车、自行车、行人进行交通安全劝导,向未佩戴头盔的电动自行车主们讲述戴头盔的重要和必要性,呼吁广大群众摒弃交通陋习,提高文明礼让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遵守交通规则,自觉维护自身和他人生命安全,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

  文明出行,人人都是参与者。摒弃不文明出行陋习,将安全观念变成实际行动,遵守法规、自我约束、文明行车、文明行路,让每一名市民都成为文明出行的参与者和受益者!

  “创文明城,有你有我!”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党团突击队志愿服务精神,倡导了文明新风,滕州移动公司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体现。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焕杰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