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望之家-企业数字化服务平台项目品鉴会举行

2021-11-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焕杰

  2021年11月25日下午,小望之家-企业数字化服务平台项目品鉴会,在舜和枣庄大酒店隆重举行。

  该产品由北京旋极集团下属浙江旋极共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联手枣庄云点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推广,是顺应中共中央办公厅与国务院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结合最新的电子发票落地政策与金税四期税务管理等数字化建设与发展的形势,为企业搭建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提供财税云、金融云、法务云等数字化企业服务。

  参与本次品鉴会的企业涵盖省市直属国有、民营、股份制等大中小型企业50余家,品鉴会现场气氛热烈,受邀来宾咨询、了解、试用,主动踊跃,真正为我市企业数字化管理与发展提供了较好的服务平台和管理办法,受到了与会各企业代表的认可与称赞。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焕杰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