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金健米业队抓紧训练积极备战

2020-06-1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体育)(6)篮球——湖南金健米业队抓紧训练积极备战

  6月9日,湖南金健米业队球员姜君奇(前)在训练中。 当日,湖南金健米业队在宁乡市文体中心体育馆备战训练。自4月初集合复训后,湖南金健米业队开展体能和技战术训练,一周训练五天半,积极备战新赛季NBL联赛。 新华社发(陈振海摄)

(体育)(7)篮球——湖南金健米业队抓紧训练积极备战

  6月9日,湖南金健米业队球员刘磊(前)做拉伸训练。 当日,湖南金健米业队在宁乡市文体中心体育馆备战训练。自4月初集合复训后,湖南金健米业队开展体能和技战术训练,一周训练五天半,积极备战新赛季NBL联赛。 新华社发(陈振海摄)

(体育)(4)篮球——湖南金健米业队抓紧训练积极备战

  6月9日,湖南金健米业队主教练黄文龙(左)在训练中指导球员。 当日,湖南金健米业队在宁乡市文体中心体育馆备战训练。自4月初集合复训后,湖南金健米业队开展体能和技战术训练,一周训练五天半,积极备战新赛季NBL联赛。 新华社发(陈振海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