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了四成!市中区打下首针国产二价宫颈癌疫苗

2020-0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王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王宁 枣庄报道

  7月3日下午,在市中区妇幼保健院成人预防接种门诊进行了国产二价宫颈癌疫苗接种,这是市中区打下的首针国产二价宫颈癌疫苗。

  此前对于宫颈癌疫苗群众反映较多的一个问题就是价格较贵,而此次上市的国产疫苗相较于此前的进口疫苗价格上有较大的优势。同样的二价疫苗,进口疫苗价格为每支614元,国产疫苗价格为每支363元。国产和进口二价宫颈癌疫苗所产生的免疫效果完全一样。

  目前市中区妇幼保健院已开通接种预约通道,疫苗接种接受电话或现场预约,预约电话为:3013926,需要提供身份证号码。

  市民可在预约好的时间段,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到市中区妇幼保健院预防接种门诊接种疫苗,接种时间为每天上午8:00—11:00,下午2:00—5:00。需要注意的是,预约是实名制,“预约号”仅限本人使用,接种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孟令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