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枣庄三中2020高考创佳绩

2020-07-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枣庄报道

  又是一年放榜时。作为省重点中学和全市高中新课改引领者的枣庄三中,今年高考再创佳绩。

  记者了解到,今年枣庄市高考690分以上共9人,其中枣庄三中6人。另据不完全统计,今年枣庄市高考680分以上20多人,其中枣庄三中11人。此外,该校的高焕昂同学高考取得了710的高分。

  据悉,枣庄三中一直注重特优生培养,坚持名师对优生“多对一”个性化培养模式,积极开展奥赛、艺术体育培优等系列拔尖人才培养,主动与省内外名校结对,实现优质教学资源共享,积极与清华、北大等双一流高校联合自主招生,实施导师菜单式、点对点培养。目前,该校已成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和山东大学等50多所知名高校的优秀生源基地。“做最好的自己”已成为该校师生的行为自觉,“全省一流、全国知名” 是该校的办学目标,全力打造生态三中、人文三中、魅力三中,真正把学校创办成“快乐幸福的家园、求知逐梦的乐园、英才辈出的摇篮”是“三中人”的不懈追求。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