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连夜治理整改《问政山东》反馈问题

2020-0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枣庄报道

  7月30日晚,《问政山东》反馈了高铁枣庄站黑出租以及黄牛倒客的问题,枣庄市薛城区现场观看问政节目后,第一时间召开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会议督促各级、各有关部门对照《问政山东》节目反映的问题,认真反思、积极整改、抓好落实,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枣庄市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尹作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翁增光,区政府副区长、薛城公安分局局长张恩参加会议。

  尹作义指出,《问政山东》的问政是对政府工作的一种监督,更是提升政府工作效率、工作质量的一种有效促进。对于节目反映的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思想认识再提高,一切以人民为重,以发展为重,拿出担当、亮出态度、抓实举措,在最短时间内,优质高效地完成整改。要勇于直面问政暴露出来的问题,对于采访报道出来的黑出租、黄牛倒客等问题要无条件整改,不为困难找借口,不为问题找理由,抓实抓细问题症结,限期抓好整改。对于黑出租、黄牛倒客问题,各有关部门严禁推诿扯皮,要形成合力,形成长效机制,以首问负责的态度和勇气,下大力气、下定决心全力根治。

  尹作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问政为契机,以问政节目反馈的其他问题为参照,全面开展自查,尽快补齐工作短板,提高工作效率。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举一反三,全面做好各项工作,用刀刃向内的勇气、用限时整改的结果、用全面提高政府工作的决心,服务人民,服务发展。

  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现场成立了以区长为组长,公安、城市管理、交通等部门为组成单位的工作专班,并连夜突击检查问政反应的黑出租、黄牛倒客违法行为。

  整治专班先后来到高铁枣庄站、枣庄市旅游集散中心、枣庄西站,现场做出整治方案。要求成员单位要密切沟通,形成合力,通过加强民警巡逻、严格规范出租车停放、加强网约车管理、张贴告知牌、公布举报电话等方式彻底打击这一违法行为。要根据市民举报,做好摸底排查,发现一起严厉打击一起,用法律的惩戒震慑不法分子,切实擦亮出租车服务窗口,优化营商环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