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张汪镇一造纸厂被纳入“散乱污”管理

2020-0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甜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甜莹 枣庄报道

  近日,枣庄市生态环境局滕州分局向省环境保护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报关于张汪镇小宗村造纸厂污染环境转办件办理情况。目前,该单位已不具备生产条件,同时被要求纳入“散乱污”管理。

  据了解,信访人反映的造纸厂,位于张汪镇小宗村村东,户主为石某,无环评审批手续,属于“散乱污”企业。

  7月28日,枣庄市生态环境局滕州分局执法人员联合张汪镇政府工作人员对该单位进行了现场检查,现场检查时该单位原料已清理,生产锅炉已切割移位,生产纸机的缸体已使用吊车拆除移位,已不具备生产条件。该单位生产废水进入厂区沉淀池,收集后循环使用。经现场巡查,未发现废水外排迹象。

  下一步,枣庄市生态环境局滕州分局要求张汪镇政府对该单位纳入“散乱污”管理,督促其对剩余产品及生产设备进行清理,防止死灰复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