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级索镇三家煤场因环境问题被整改 两家已停业

2020-10-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甜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甜莹 枣庄报道

  10月14日,枣庄市生态环境局滕州分局向省环境保护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报关于级索镇宗庄村北煤场污染环境转办件办理情况。目前,联合调查组对3家煤场进行了整改,其中两家已停止营业。

  据了解,10月3日,枣庄市生态环境局滕州分局接到关于“级索镇宗庄村村北、西赵村村东有多家煤场,噪音扰民,粉尘污染严重。”的转办件后,立即成立由滕州分局、级索镇政府组成的联合调查组进行调查处理。

  经查,有市民反映的宗庄村村北、西赵村村东有3家煤场。第一家是滕州市肇政商贸有限公司,位于宗庄村留庄煤矿路西,该公司煤炭储存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已获得审批通过;第二家是滕州市振鸿煤炭贸易有限公司,位于宗庄村北留路南侧,无环评审批手续;第三家是滕州市聚恒煤炭贸易有限公司,位于西赵村北留路北侧,无环评审批手续。

  10月4日,联合调查组对3处煤场进行了现场检查,工作人员现场要求滕州市肇政商贸有限公司严格按照环评及批复要求,对生产中产生废气进行处理,并采取措施降低噪音,禁止扰民;要求滕州市振鸿煤炭贸易有限公司和滕州市聚恒煤炭贸易有限公司立即停止营业,限期对场内存储的块煤进行清理。目前,滕州市振鸿煤炭贸易有限公司和滕州市聚恒煤炭贸易有限公司煤场内存储的块煤已全部清理完毕。

  下一步,滕州分局将同级索镇政府将加大对该区域的监管力度,增加巡查频次,确保不再出现噪音扰民、粉尘污染现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税务:让青春绽放风采 在岗位奉献韶华

    为发挥青年文明号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弘扬税务职业文明风尚,动员全市税务系统青年文明号集体和广大税务青年干部积极投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税务局按照2020年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的工作安排[详细]

    2020-10-15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