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山镇开展“携手反家暴、让家更美好”宣传活动

2021-11-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潇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潇繁 通讯员 李利 刘光荣 枣庄报道

  11月15日是国际反家庭暴力日,枣庄市峄城区峨山镇妇联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妇女群众反家暴意识,维护妇女、儿童等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有效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行为。11月25日上午,峨山镇妇联联合工会、综治办、司法所等部门,开展了“携手反家暴、让家更美好”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等方式,主动向过往群众宣传《反家庭暴力法》、《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就什么是家庭暴力,哪些人受反家暴法保护,遭受家庭暴力后该怎么办,如何保存证据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活动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宣传页5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反家庭暴力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引导大家正确处理家庭纠纷,提高自身依法维权能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袁鹏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