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薛城税务:一站式申领让新办更简便

2022-05-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潇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潇繁 通讯员 武广文 叶青 丁善超 枣庄报道

  “拿着身份证刷一下,不超过3分钟,Ukey和发票就拿到手了,对我们新手来说也太方便了!”近日,在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薛城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枣庄市薛城区海洪广告设计制作部法人李海洪说道。

  “为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办税缴费服务,我们在大厅配备了Ukey自助申领终端,推出税务Ukey、发票申领一站式自助办理服务。”枣庄市薛城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负责人徐薇介绍,新办纳税人可以选择刷身份证、输入身份证号码或人脸识别,确认企业信息,实现自助申领终端“一站式”自主办理税务Ukey发行申领、发票领用等业务。

  据悉,今年以来,为进一步优化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办税缴费体验,枣庄市薛城区税务局持续升级“纳税人之家”智能服务,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渠道,充分发挥“线上申请、线下配送”方式优势,全新推出税务Ukey邮寄业务,纳税人在山东省电子税务局提出税务Ukey申领业务后,税务部门将发票和税务Ukey协同邮寄,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即可自开发票,实现纳税人“无风险”办理、“不见面”领票。

  “我们将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持续做好办税缴费‘减法’,接续推出暖心贴心服务,不断降低办税缴费成本,进步提速税费事项办理,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大便利。”徐薇表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袁鹏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