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晖助老 粽情端午” 阴平镇志愿者在行动

2020-06-28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王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宁 通讯员 苏娜 枣庄报道

  6月24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枣庄市峄城区阴平镇“金晖助老”扶贫志愿者到贫困老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36名扶贫志愿者们分别到陈楼、朱沟、东金等村的18户建档立卡贫困老人家中,为老人们送去粽子、鸡蛋等慰问品。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与老人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老人们的健康状况与生活起居情况,并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同时,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关怀下,生活会越来越好。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夜经济”加码,枣庄越“夜”越精彩

    要份辣子鸡,再点几盘小菜,三五好友,就这样尽情地享受着生活的舒适和惬意,这是近来夜晚的枣庄随处可寻的场景。近一段时间,枣庄夜晚的街头巷尾“烟火味”逐渐浓了起来,各种夜间生活方式也更多更热闹了。枣庄市接[详细]

    2020-06-24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