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常庄街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0-09-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幼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值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7日,枣庄宏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工会党支部书记李长洪,在常庄街道党工委书记庞伟等人员陪同下,来到常庄敬老院走访慰问居住生活在这里的老人们。

  上午9点,慰问组人员一行准时来到敬老院,受到了敬老院院长和老人们热情的欢迎,大家亲切地与老人们拉起了家常,仔细询问了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为老人们送上了油、米、面等生活用品,并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送上了浓浓的中秋祝福。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老人们充分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浓厚气氛,一份份慰问物品,一句句关怀话语,用真情和行动温暖着老人们的心,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王雷 张锋)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