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交警增加警力应对冬季降雨天气

2020-11-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枣庄报道

  11月17日下午,枣庄市中区出现降雨天气,为有效应对降雨对道路交通安全带来的不利影响,市中交警迅速启动应急预案,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应对,有效保障了辖区降雨天气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期间,针对冬季降雨等恶劣天气,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要求8个执勤中队合理增加执勤警力,加强道路巡控,加强对辖区立交桥、积水路段等重点路段、路口的巡逻管控,延长执勤时间,强化夜间交通管控力度,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引导,消除影响道路安全的不稳定因素,确保道路24小时不失控、不漏管。

  执勤人员充分发扬了风雨无阻、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不畏风雨、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降雨+降温来袭!枣庄本周最低气温7℃

    大众网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预计17日下午到18日,枣庄市将有一次大到暴雨降水天气过程,过程降水量30~60毫米,降水过后,气温明显下降,20日最低气温7℃左右。[详细]

    2020-11-16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