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平镇领导干部宣讲团开展迎新春移风易俗线上宣讲活动

2023-01-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苏娜 枣庄报道

  “大家做好六个‘过节’,通过自己及家人的示范引领,推行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营造健康干净、文明节俭的节日氛围。”1月18日,在阴平镇榴乡诉速视频会议室,阴平镇党委书记、领导干部宣讲团成员付晓娟正在进行迎新春移风易俗线上宣讲。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阴平镇组织领导干部宣讲团开展了“移风易俗进万家健康祥和过大年”线上宣讲活动。

  付晓娟从“文明过节”“干净过节”“健康过节”“平安过节”“节俭过节”“暖心过节”六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引导大家树立科学的过节意识,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

  宣讲过程中,付晓娟倡议各行政村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做好外来人员管控,做好科学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广泛招募大学生及外出务工等返乡人员积极参加村级新时代文明实践,开展“邻里守望”等“五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移风易俗宣讲、绿色环保、文明过节、邻里互助、全民阅读、文化体育等志愿服务,让文明实践深入基层,温暖民心,营造祥和温暖的节日氛围。

  机关干部及村两委成员参加了视频宣讲大会,受益人群达500余人,通过收听收看宣讲大会,大家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争做文明新风的引领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为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贡献一份个人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