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年集备年货 “学习强国”充电忙

2023-01-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苏娜 枣庄报道

  “这里面有‘听小喇叭’专栏,正好利用放假时间带着孩子学习里面的‘诗词’‘国学’‘成语’,还能听‘寓言’故事,是适合大人和孩子的学习平台。”1月19日,在阴平镇府佑路年集上,阴平镇志愿服务宣讲团志愿者贺男正在指导群众使用“学习强国”APP。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到群众身边,阴平镇组织志愿服务宣讲团积极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大集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利用年集人员集中的优势,以“下载‘学习强国’ 学习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引导广大群众利用学习平台在线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读原文、学理论、学知识、学本领,营造全民学习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志愿服务宣讲团成员贺男现场宣讲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优势及使用方法,现场教授群众如何下载并使用“学习强国”APP。志愿者鼓励广大群众借此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观看学生优质课堂、浏览文章、观看视频、竞赛答题,不断提升文化素养。志愿者通过宣讲的方式让过往的群众在赶大集备年货的同时了解到“学习强国”平台,许多群众纷纷拿出手机扫码下载,还有的上前和推广宣传牌合影留念。

  通过宣讲活动的开展,带领更多群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受益群众达2000余人,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入了千家万户。

  下一步,阴平镇继续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效平台,组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扩大“学习强国”学习使用的覆盖面,积极引导广大群众,通过此平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时政新闻、学习历史文化、陶冶生活情操,在全镇营造人人使用、人人学习、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