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平镇吹响流动党员理论学习“集结号”

2023-01-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苏娜 枣庄报道

  “大家回家后,一定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带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家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1月18日,在阴平镇文明实践所大讲堂召开的流动党员集中培训大会上,峄城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青年宣讲团志愿者纪晨说道。

  为切实加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进一步增强返乡流动党员责任感、归属感和使命感,阴平镇利用流动党员春节集中返乡过节“窗口期”,组织青年宣讲团开展回乡流动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流动党员“流动不流失、离乡不离学”,为流动党员学习教育“充电补课”。

  宣讲团志愿者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以《新征程新起点新作为》等为题,为流动党员上好返乡第一课,向流动党员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流动党员党性素质和理论修养。

  宣讲会上,向流动党员发放了学习大礼包,赠送书籍,引导党员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不断增强流动党员在外出期间自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流动党员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在阴平镇志馆,志愿者通过珍贵照片、革命故事和历史实物,向流动党员宣讲了党的奋斗历史,追忆红色往昔,增强流动党员对家乡文化的自信心和认同感,进一步激发流动党员回归家乡、服务家乡的意识,受益流动党员100余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