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枣庄分公司召开“青鸟计划”暑期实习生座谈会

2022-07-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高海鑫 枣庄报道

  为积极响应团省委号召,服务枣庄市人才发展战略大局,吸引更多优秀大学生了解枣庄、热爱枣庄、留在枣庄,作为枣庄市唯一接收“青鸟计划”实习生的保险公司,7月16日,中国人寿枣庄分公司组织召开暑期实习生座谈会。中国人寿枣庄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孙莹,人力资源部相关岗位人员,5名暑期实习生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孙莹主持。

  会上,暑期实习生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以及到公司以来的所见所学所做所思,谈感想、谈体会、谈打算、谈建议,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孙莹简要介绍了中国人寿枣庄分公司的基本情况,对实习生的表现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孙莹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成长经历,也为大学生们的成长成才提出了恳切建议,她希望,年轻人要充分把握机会,立足实习岗位,接受风雨洗礼,在磨砺中拔节成长,在考验中奋进拼搏。会议期间,孙莹还就实习管理方面提出了要求。

  通过此次座谈会的分享与交流,暑期实习生深刻了解枣庄国寿发展历程。他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一定会结合自身优点,明确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同时,也加速调整好状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立足当下、珍惜当下、干在当下,在人生的接力赛上接续发力,跑好新的征程,跑出新的精彩。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中烟火主题公交车来了||网络征集活动启动

    市中区联合大众网枣庄面向全社会火热征集“慢品市中 情动烟火——我们如此热爱市中”主题活动,通过征集网友认为最能体现和代表市中城市烟火的情、景、事,用一句话、一张图、一段视频、一个故事,讲述市中烟火气。[详细]

    2022-07-18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