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银合作”政务服务示范网点揭牌仪式在中国银行滕州支行举行

2022-09-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甜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潘晓晓 通讯员 郑忠雷 枣庄报道

  7月16日上午,“政银合作”政务服务示范网点揭牌仪式在中国银行滕州支行举行。滕州市政府副市长董浩出席仪式。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成民,中国银行枣庄分行副行长宋毅,中国人民银行滕州市支行副行长韩伟,北辛街道党工委书记梁刚,街道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王子娥应邀参加活动。

  据了解,政银合作政务服务示范点建设是进一步推动我市“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新尝试,是加强数字政府建设、创新政府治理理念和方式的重要惠民举措。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政务服务向银行网点延伸,让群众少跑腿、数据多跑路,开辟了银行网点服务新空间,打通了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下一步,将加大政银合作力度,推动更多政务服务事项进网点,让群众更加便利地获得普惠公平的政务服务,打造政银双赋能的合作场景。

  活动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勇主持。中国银行滕州支行行长魏艳芳,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法,中国银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武甜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