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双碳战略 守护绿水青山——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组织义务植树 赋能绿色发展

2023-03-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陈星 孟献欣 枣庄报道

植树活动现场

  悠悠桃花水,轻轻杨柳风。为积极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3月11日,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携手大众网枣庄共同开展“践行双碳战略 守护绿水青山”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枣庄”尽一份责、出一份力。

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马洪涛致辞

大众网枣庄站长张达伟讲话

大众网枣庄副站长马世龙主持活动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一行着统一红色马甲,扶直苗木、挥锹铲土、培土育苗、浇水定根,劳动繁忙而有序,现场一片朝气蓬勃的景象。在大家精心栽植下,数百棵树苗在龟山风景区“安家落户”。

  绿色是农业银行的鲜明底色。据了解,在“双碳”目标指引下,农行枣庄分行紧跟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积极发展绿色金融,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助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截至去年末,农行枣庄分行绿色贷款余额 39.15 亿元,当年增量 5.45 亿元,余额及增量均居四行首位,为‘打造生态共美的绿色家园’做出了较大贡献”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马洪涛说到,“同时,农行枣庄分行积极组织、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履行社会责任,践行环保理念,传播正能量。”

  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今年是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大众网枣庄践行“蓝天责任”植树大行动活动的第十年。自2013年起,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就与大众网枣庄携手,践行大行责任,在全市各地种植树木累计近三万棵,让山更青、水更绿、天更蓝,助力打造幸福宜居的美好家园。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