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枣庄分行发放系统首笔“政采贷”业务

2023-05-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记者 刘清华 通讯员 梁琳 康永琦 枣庄报道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枣庄高新支行紧跟国家普惠金融政策导向,积极落实总省行关于普惠金融的工作部署,“吃透”普惠产品,立足客户需求,蓄力推动普惠业务快速稳健发展。2023年4月20日成功为辖内某企业发放系统首笔“政采贷”,在发展普惠金融的道路上迈进了坚实一步。

  高效响应,快速动作。为有效挖掘政府采购场景中标供应商资源,提升该行普惠市场竞争力,省行面向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中小微企业供应商推出特色经营快贷——“政采贷”产品。该行高度重视,积极作为,对接融资服务需求,准备资料,当日往返企业签字盖章,用最简便的服务,最认真的态度、最高效的工作,成功为该行成功发放“政采贷”奠定基础。

  始于专业,提升服务。在接到省行下发的“政采贷”目标客户清单后,该行认真梳理,确定意向客户,多环节协调配合,依照前期省分行“政采贷”产品实施细则,次日即完成业务流程审批,用高效、专业的服务技能为业务的成功投放铺平了道路。“政采贷”产品有效解决了部分优质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大幅提升了客户体验。在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普惠金融领域,不仅增强了存量客户粘性,更拓宽了优质客户的获客途径。

  上下配合,联动营销。“政采贷”业务意向客户确定后,为尽快解决客户融资需求,该行与分行普惠部主动做好联动营销,加班加点导入白名单,助力业务推进。仅用2天时间便实现了首笔“政采贷”业务的成功投放,为“政采贷”业务的快速推动取得“开门红”。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