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枣庄分行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 “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2023-05-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记者 刘清华 通讯员 褚帅钦 枣庄报道

  为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凝聚和提升感恩母亲的良好道德风尚,全面营造感念母恩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14日,日照银行枣庄分行联合金河湾社区开展“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为社区工作人员送上诚挚祝福,为女性群体献上真诚关怀与暖心服务。

  活动在金河湾A区和B区同时进行,党员员工先是为社区的工作人员送上了象征着平安幸福的康乃馨花束,之后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女性客户发放提前准备的精美礼品。活动过程中,还积极向女性客户们宣传普及金融产品与知识,为女性客户们提供专业周到的资产配置咨询与服务。同时将存款保险与反诈防骗宣传嵌入活动环节,有效助力女性客户们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与防诈骗技能。

  日照银行枣庄分行通过此次活动,祝愿天下母亲节日快乐,幸福安康,结合特定节日,引导市民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用心用情传递金融“温度”。据了解,下一步,日照银行枣庄分行将继续以各类主题活动为契机,增强与客户的沟通联系,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渠道,以更加优质的金融产品回馈广大客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