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房地产首届云博会在滕州举行

2022-0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学俊

  5月28日上午,“品质住房,宜居枣庄”2022 年枣庄市房地产首届云博会启动仪式在滕州市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枣庄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枣庄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怀文,各区(市)住建局、枣庄高新区国土住建局分管负责同志,房地产开发业务科室(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届云博会旨在贯彻落实枣庄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推动全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云博会平台汇集全市优质在售楼盘,活动邀请家居建材、住宅物业、银行业等相关行业参加,以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为广大市民购房置业提供线上一站式服务。转发朋友圈还可免费领取红包,转发阅读量越多,领取的红包越多。让我们一起看好房、选好房吧!为推动房地产开发领域相关工作实现新提升,促进我市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当天,全市房地产开发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一并举行,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滕州市信华城、明月江南、和瑞园等房地产开发建设项目,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截至5月28日晚上11时云播会平台累计点击量已突破195万多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焕杰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