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花园媒体品鉴之旅 美好如期而至

2021-04-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间带给我们期待,也打磨出精彩。所有期待中的美好,终在时光雕琢下款款盛开。绿城·玉兰花园,是绿城在枣庄营造理想生活的开篇之作,它承载着绿城品牌在枣庄的真正落地与兑现,绿城品质的“眼见为实”即将揭幕!

  从当初的一纸蓝图到如今的美丽家园,它的交付备受期待。4月22日,值绿城·玉兰花园交付前夕,迎来了一批品质考官,十余家枣庄媒体亲临玉兰花园园区参观体验,绿城打开围墙接受媒体的监督和建议。历经几百个日日夜夜倾心打磨,将再一次让枣庄感受到绿城的魅力。

  01

  中轴对称 和谐归家礼序

  中轴对称是绿城造景的经典手法,通过空间层次和序列沿对称轴展开,给人以严谨、大气的秩序感。在主轴线上,依托三重台地,栽种阵列感较强的树种,增强中轴仪式感,让归家成为一种温馨的享受。

  02

  建筑立面 颜值与实力并存

  绿城经典法式桂花洋房,三段式外立面设计,采用石材、面砖和真石漆,在暖阳照耀下更加醒目、更具质感。横向线条,竖向划分,让建筑楼栋展现出通透有序的感觉。

  03

  景观-四季景致可赏可游

  十字双轴景观,不同植株点缀,四季美感与仪制自然流露;多个景观组团,步移景异,各具意趣;邻里生活空间,满足家人日常休闲需求……四季有景、可赏可游。

  04

  水景-归家氛围与艺术灵感

  从入园到归家,绿城在居者行进的每一处,细细营造着水的情趣。玉兰花园在主入口布置镜面水景、中轴景观区布置水法喷泉,结合灯光氛围烘托,呈现灵动、活力的归家仪式感。

  05

  泳池-蔚蓝色的灵动生活

  除了喷泉,泳池作为水系景观元素,也是绿城园区中核心而独特的存在。无边镜面泳池溢水式的边缘设计,边界感被弱化,泳池的镜面效果发挥到极致。

  为了让家人们更好地享受泳池,绿城打造“海豚计划”,免费教业主小朋友游泳,已坚持12年,遍及70多座城市,获得“在中国最多城市举办的青少年游泳培训公益活动”吉尼斯纪录认证。

  06

  智能天网 进阶安心生活

  人性化的智能设施、细致入微的呵护,是绿城的至诚至善,更是对每一位家人的尊重。

  玉兰花园追加上百万成本更换园区所有监控设备,接入公安天网系统,打造枣庄安全社区标杆。人脸识别系统、一键报警系统等智能科技加持,多方位保障,防患于未然。

  从园区实景表现,绿城匠心可见一斑。绿城深刻洞察客户的内心需求,秉承对产品精益求精的精神,以踏实、谦逊的姿态接受检验。从建筑立面到园林景观,从场景营造到安心保障,将美好家园盛境就此定格。

  家期将至 美好生活美好呈享

  对于交付,绿城希望给业主家人的,不仅是一个用心打造的房子,更是未来每一天关于家人的真切向往,岁月陪伴下,兑现关于生活的理想。针对本次媒体品鉴活动过程中媒体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绿城将积极采纳并完善。

  交付不是结束,而是开始。建筑只是载体,美好生活才是重点,除却强大的产品之外,绿城蜚声业内的生活服务亦会在日后的生活中被感受。绿城物业将为业主持续提供贴心、优质的物业服务。邻里节、海豚计划、红叶行动、寻年味等园区活动,以绿城园区服务体系为根基,陪伴绿城业主度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生活的温度,来自对家的期许。在这里,每一处细节,都是绿城·玉兰花园与时间的对弈,用每一笔匠心描摹、每一次精雕细琢,都将臻心理念,与枣庄新城这片土地完美融合,预鉴未来美好人居范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