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举办第68届“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第34届“中国麻风节”慰问活动

2021-0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枣庄报道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精神,展示麻风病防治工作成果,弘扬枣庄市麻防工作者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唤起更多的有识之士理解、关心和支持麻防工作,枣庄市举办第68届“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第34届“中国麻风节”慰问活动。枣庄市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周鲁鹏,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赵作亮参加活动。

  周鲁鹏一行来到山亭区西集镇麻风村看望慰问了麻风病康复者和麻风病防治工作者,详细询问了解了麻风病康复者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保持坚强乐观的生活态度,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活动中,周鲁鹏代表市政府向麻风村捐赠了慰问金5000元;市民政局捐赠了慰问金8000元;市残联捐赠了慰问金3000元;市红十字会捐赠了生活慰问品;各区(市)卫生健康局向各自辖区的麻风病康复者每人捐赠了慰问金。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