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医路新征程丨江永华:努力争创国家级医养结合示范机构,将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提升到新水平

2022-10-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宁

  编者按: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示枣庄卫生健康系统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大众网枣庄组织拍摄《喜迎二十大 医路新征程——枣庄卫健代表铿锵发声》,展现枣庄高质量发展中的卫健力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宁 枣庄报道

  本期人物:枣庄市立第二医院院长 江永华

  近年来,枣庄市卫生健康系统紧紧围绕“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的理念,以“健康枣庄”建设为抓手,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初步实现了“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转变,群众看病就医更加便捷,全民健康步伐日益坚实。下一步,全市卫健系统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持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为枣庄高质量发展争当排头兵,贡献更多卫健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