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人民医院召开转变服务态度动员会

2023-02-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王会 枣庄报道

  2月22日下午,薛城区人民医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转变服务态度动员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职能科室、临床和医技科室主任以及长期坐诊的门诊医生参加会议。

  会上,薛城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勇列举了薛城区人民医院在服务流程、服务态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改善服务的工作目标和方向做出要求。他指出,患者的就医难点疑点就是我们服务的方向。群众烦什么,我们就改什么,医院和各科室要共同发力,每一位医务人员要发自内心地服务群众,从礼貌热情的称谓开始,从改善群众体验的细节做起,用心服务、关爱患者。医师团队特别是门诊医师是这次活动转变最重要的一个群体,要坚决执行首诊负责制,用热情和耐心对待每一位患者,严禁生冷硬顶,要主动建立良好的医患关系,把患者当成朋友,主动留下患者的联系方式,加强平时与患者的良性互动。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方便群众就医;要加强进修学习,努力提高技术水平,用优质服务和技术进步赢得更多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刘勇向大家通报了近期薛城区人民医院优化服务流程的举措。简化退药流程,影像科进一步缩短出具报告时间,超声科缩短患者检查等待时间,检验科早上抽血时间从8点提前到7点等,下一步医院将在2月底之前完成慢病一站式服务流程改造,3月1日之前完成门诊诊区的改造与调整,并于3月中旬完成中药房的迁址,以崭新面貌给群众带来更好就医体验。

  最后刘勇通报了近期投诉、出院患者回访、满意度调查等群众反映的问题,要求相关科室主动认领,限期整改销号。

  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提升医院整体服务水平、促进医院全面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