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肺结节门诊开诊

2023-02-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李瑞 枣庄报道

  为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能力,2月22日,薛城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联合胸外科在健管中心内开设了肺结节门诊,为患者提供一站式服务,避免了患者来回奔波。

  首次开诊,神经外科、胸外科副主任季运来即一对一的为21位体检者免费制定了肺结节的进一步诊查方案以及复查意见,解除了体检者发现肺结节后的忧虑情绪。一位王姓体检者对季主任表述到,查出肺结节后一直焦虑,经过诊查分析后心里一块大石头总算落了地,一定会按照要求按时复查。同时也对健康管理中心的此项举措表示了赞许。

  薛城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肺结节门诊采取预约制,定于每周四下午2:30-4:30开诊,免收门诊费。后续健康管理中心将持续跟进需要进一步诊查及复查体检者的健康管理,专业、专注地呵护群众健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