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立医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医疗质量管理委员会会议

2023-02-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枣庄报道

  2月21日,枣庄市立医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医疗质量管理委员会会议。

7c6b1d50b0c3e969019ac86d55c9fa37.jpg

  枣庄市立医院副院长、副主任委员俞淑静主持会议。质管办主任李明艳报告了医疗质量管理委员会人员调整、2022年委员会工作总结、2022年医疗质量(安全)不良事件分析及2023年委员会重点工作计划。各管理委员会委员及有医院高质量发展监测指标任务的科室报告了2022年相关管理委员会重点质量管理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改进措施以及医院高质量发展监测指标的完成情况、原因分析及下步工作计划。会议审议通过了2023年度医院医疗质量与安全指标体系、绩效考核关键业绩指标、医疗质量管理人员培训和考核制度、医疗质量内部现场检查与公示制度。

  枣庄市立医院党委书记、主任委员解伟指出,各委员会要在医院管理中树立“四个意识”,即问题意识、精准意识、服务意识和结果意识,充分认识运营数据与质量提高、服务能力与水平提升及部门间协同服务对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

  枣庄市立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主任委员张国辉对医院2022年医疗质量管理工作表示肯定,要求一是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形成闭环管理;二是强化质量管理人员培训,注重工具应用;三是始终坚持以目标为导向,加强日常督导。要以三甲复审顺利通过、绩效考核成绩进步、高质量发展示范医院创建成功为目标,实现质量有提升、安全有保证的目标。(摄影丨张洪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