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人民医院职工丁秀丽获2022年度山东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

2023-03-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楚士鹏 枣庄报道

  3月2日,记者从枣庄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获悉,薛城区人民医院财务科丁秀丽获2022年度山东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

  丁秀丽在薛城区人民医院工作28年,历任行政办公室科员、皮肤科医生、医疗保险办公室科员、住院处科员等岗位,工作中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社会上她兼任薛城区暖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薛城暖阳义工协会副会长及妇联主席,薛城区十届政协委员等职务。她于2014年加入志愿服务组织,2020年创立了薛城区第一个经民政部门注册成立的民间慈善公益组织——薛城暖阳义工协会,2022年又发起注册了薛城区暖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多年来,她潜心公益和社会工作事业,致力于妇女儿童、高龄空巢老人、助学救灾、青少年等服务。组织公益活动2800余次,服务足迹遍及薛城100余个村居。作为一名志愿者,丁秀丽把“志愿有我”的口号从嘴上落到了志愿服务群众一点一滴的大事小情上。她坚定地行走在公益这条路上,尽己所能,先后荣获2020和2022年度山东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最美志愿者、市区志愿服务先进个人、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据悉,通过层层筛选,枣庄市共有4人获得该项荣誉。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