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人民医院获枣庄市“学雷锋先进集体”表彰

2023-03-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孙中芹 枣庄报道

  3月5日上午,在枣庄市学雷锋志愿者联合会2023年工作暨表彰会议上传来喜讯,薛城区人民医院荣获2022年度“学雷锋先进集体”表彰,是薛城区获奖的两家单位之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强应邀参会并代表医院上台领奖。同时,薛城区人民医院学雷锋展板以全市第三名获评二等奖。

  长期以来,医院始终坚持公益原则,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参与承办国家“亮康行动·枣庄薛城行”白内障复明等公益活动,先后派出10余批共100余名医务人员圆满完成援鄂、援疆、援琼、援渝等工作。打造了“白金十分钟”“全员共创患者良好体验”“白衣天使·时代先锋”等一批优质志愿服务项目,并涌现出“急救科普”团队、“爱老助贫”团队,以及带病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模范共产党员李向红、造血干细胞捐献模范张晓蓓、救人于危难的邓东、孙涧松等先进个人。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

  坚守初心,步履不停。下一步,医院将深刻把握雷锋精神时代内涵,以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工作为抓手,努力出台一系列特色优质服务,把学雷锋志愿服务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