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合力保护“她 ”孕产大型系列活动举办

2023-03-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枣庄报道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意盎然展新颜,枣庄市妇幼保健院产科门诊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3月11日,“合力保护她”孕产大型系列活动举办,包括“孕味一刻”孕期瑜伽表演、“爱有共鸣”分娩疼痛体验、“爱有温度”母乳喂养指导、联合义诊等活动。

  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赵小兵为活动致辞,他指出,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是省级规范化孕妇学校,一直秉承安心陪伴,快乐孕育的理念,助力每一位妈妈孕育健康宝宝,我们有专业的团队、贴心的服务、内容丰富的健康教育课程及活动为您的孕期保驾护航。

  今年也是医院建院70周年,医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人民群众的关心与支持,为了回馈社会各界多年来对我院的信任、支持,医院策划开展了一系列贯穿全年的各类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旨在用实际行动践行“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理念,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全力保障母婴健康,为全市妇女儿童生命健康贡献我们妇幼人的智慧与力量。

  活动现场,枣庄市妇幼保健院产科门诊、孕妇学校的老师带来精美的瑜伽表演,并对孕妈妈们进行了授课,帮助孕妈妈们通过合理的运动与呼吸,放松身心,调整身体。

  另外还有准爸爸分娩疼痛体验,母乳喂养指导、专家联合义诊等活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