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三月份集体学习研讨会

2021-0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曹黎涛 枣庄报道

  3月30日上午,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新院远程会诊中心召开三月份集体学习研讨会,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周波主持会议并领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枣庄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于春梅、党群工作部主任田思东列席会议。

  会上,周波带领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十九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等重要著作的部分篇目。集体学习后,与会的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医院重点工作及学习心得分别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贯彻的成效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抓工作落实上。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周波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研究新问题、新挑战、新要求,展现新气象、新格局、新作为,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迈上新台阶,为枣庄市妇幼健康事业发展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