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讲座

2021-05-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曹黎涛 枣庄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5月13日,枣庄市妇幼保健院以远程视频会议形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讲座,邀请中共枣庄市委党校教授孙宝华来院进行专题辅导讲座。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周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和各科室业务骨干等近600人参加培训。

  孙宝华教授以“在学史明理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主题,围绕“于非凡历程中见证崇高使命和伟大成就”“于精神谱系中见证光荣传统和优良党风”“于民族复兴中见证实践创造和执政智慧”三个方面,用翔实的史料、生动的语言和深厚的学术底蕴,全景式回顾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深入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精神风貌与伟大成就。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讲座,大家纷纷表示如沐春风、受益匪浅,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信念。下一步,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员干部职工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