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永安镇中学开展联研共同体教研交流活动

2021-01-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宿云凤 枣庄报道

  1月6日,枣庄市市中区实验中学、江山实验中学和永安镇中学联研共同体活动在市中区永安镇中学举行。

  在教学环节,永安镇中学教师、区“1551工程”李艳工作室优秀青年教师培养人选刘志亮执教了《复分解反应发生的条件》公开课一节。课后,通过互听、互评,大家都感到很受启发,收获良多。最后,由枣庄市特级教师、市中名师、学科带头人陈丽做了题为《让学生站在课堂正中央—建设教学评一致性的智慧课堂》的专题讲座,将本次联研活动推向新的高潮。

  参加研讨的教师们表示,通过参加本次研讨和交流能够加快自身的专业发展,使自己的业务水平得到快速的提高。本次三校联研体化学学科联合教研活动,打开了共同体教师们的教学思路,形成了浓郁的教研氛围,达到了共同学习、共同提升的目的,为市中区化学教学质量的提高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陈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