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舜耕中学举行2020年教师荣退仪式

2021-01-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于宝明 张安娜 枣庄报道

  1月12日,枣庄市薛城舜耕中学举行了2020年退休教师荣退仪式。学校党委书记胡涛以及校委会成员,退休教师李光宪、魏建霞、李文英、徐珍、宋淑红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活动,仪式由工会主席王广周主持。

  与会人员向五位光荣退休的教师致敬,青年教师为退休教师系上红围巾,代表着薪火相传。学校相关负责人向退休教师赠送了纪念品,并与退休老教师一道座谈。退休教师一一发言,深情回顾了几十年教书育人充满酸甜苦辣的经历以及学校对教师的关爱。

  胡涛代表学校对五位光荣退休的教师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忠于职守、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敬佩。他希望退休教师,退而不休,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并祝愿他们美满幸福,过好充实的晚年生活,学校是退休教师永远的家。同时,胡涛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前辈为榜样,秉承“舜德弘远 耕学载道”的校训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大爱情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实现学校的新腾飞而不懈奋斗。

  薪火相传,共铸辉煌。这场荣退仪式,既是舜耕中学对退休教师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其他教师最好的鼓舞和激励,将为舜耕精神的传承赋予新的内涵,为学校未来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