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实验中学干部管理论坛暨与孟庄镇教育联区管理提升研讨会举行

2022-08-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赵倩 孙传浩  枣庄报道

  为积极响应市区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搭建学校干部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合作、共同发展的平台,8月5日上午,枣庄市市中区实验中学第二届干部管理论坛暨与孟庄镇教育联区管理提升研讨会在周村中学举行。市中区教体局总督学刘艳、孟庄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孙婧、实验中学与孟庄镇教育联区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研讨活动。会议由孟庄教育联区主任刘春雷主持。

  会上,各学校书记、校长、中层干部结合分管工作,畅谈工作思路与方法,互学先进经验,激发创新干劲,在交流中碰撞思想,在研讨中提升发展。最后,市中区实验中学校长郑永作总结讲话,希望全体干部奋勇争先,砥砺前行,更新管理理念,提升管理效能,用扎实的工作不断书写学校发展新辉煌。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激发全体管理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提升学校管理干部专业能力和管理水平。全体干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用最饱满的热情,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为学校发展、市中教育贡献更大的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