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维修忙 总务不打烊——薛城区奚仲中学利用暑期进行校舍维修改造

2022-08-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田波 枣庄报道

  枣庄市薛城区奚仲中学自建成以来暂未进行过系统性维修。为给广大师生创建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学校利用暑期对电路、教学楼及办公楼内外墙和房顶防水、餐厅等进行了维修改造。

  学校成立校舍维修工作专班,全程跟进工程进度。总务处主任张思文、孟庆增主动到校,每天施工现场确保一人跟进,做好每天施工进度日志记录,跟踪审计,配合施工单位做好施工现场协调工作。

  所有项目依据年度建设计划,公开组织招投标程序;施工过程中,施工单位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实行施工现场封闭管理,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制定施工进度安排表,每日在项目工作群中上报施工进度,对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指出并督促整改到位。

  据了解,截至目前,学校变压器改造、餐厅改造已经完成,工人们正紧张施工,对校园和楼内厕所进行改造,加快对外墙和内墙的粉刷。下一步,学校还要对新课桌椅进行组装,计划8月底前全部改造工程完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