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舜耕实验学校举行第四届“卓越”艺体文化节启动仪式

2023-01-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清华 通讯员 葛宁 枣庄报道

  为积淀深厚的校园文化底蕴,诠释高雅的艺术内涵。进一步丰富学校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打造和谐校园,展现学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激发学生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11月25日下午,枣庄市薛城舜耕实验学校在操场举行了第四届“卓越”艺体文化节启动仪式。校家委会主任李光宪、校长黄飞等其他校领导和全体高一高二师生观看演出。

  此次文化艺术节活动精彩纷呈,主要分舞蹈、音乐、体育、美术四个专场,各班高度重视学校文艺汇演活动,小演员们个个穿着靓丽的服装,开始了激情四射的表演。一支支整齐的演员队伍,无不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博得了在场领导、老师以及学生的高度评价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活动也由此掀起了高潮。舞台上同学们个个热情洋溢,活力四射,彰显出新时代高中生的青春如花,朝气蓬勃的新风貌。

  竞技场上超越自我,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该活动为学生们搭建了感受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舞台,展示了学子的艺术才华,放飞了学子的青春梦想。活动的成功举行,也进一步促进了学校艺术教育工作的不断提升,唱响了舜耕实验学校的艺术神韵,绽放了卓越校园的文化魅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