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舜耕实验学校迎接薛城区教体局2020年年度考核

2021-01-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葛宁 枣庄报道

  根据《薛城区教体局2020年度高中考核实施方案》,1月21日下午,枣庄市薛城区教体局四级主任科员张飞龙率考核组一行到薛城舜耕实验学校,对学校2020年度的党建、教育教学、德育工作、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考评。

  首先,学校相关负责人就学校2020年亮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考核组查看了学校党建、德育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扶贫工作、安全工作、教学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相关档案资料,对目标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评估;并深入校园,对学校冬季取暖、消防施工、学生教室、教师办公室等进行巡视,对规范办学、教学常规等情况进行检查。

  本次年终考核,薛城舜耕实验学校进一步明确了立德树人和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导向,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向更深层次的发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