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舜耕实验学校教师制作明信片传递浓浓师生情

2021-01-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孙尚国 葛宁 褚琳 枣庄报道

  期末考试前夕,枣庄市薛城舜耕实验学校青年教师张雪为每一位学生精心制作了“大学明信片”、“优秀小组礼物包”、“新年贺卡”等小礼物。每一张明信片上都有张雪为她的学生们亲笔写下的走心的话语。“热情大方知上进,作业用心发言佳,勤思乐问勇表达,心中梦想定实现”;“朴实热心敬师长,勤思乐问多用心,心专才能绣的花,心静才能织的麻”,每一句深情祝福,都饱含着张雪对学生期末考试的祝福和期待。

  张雪是薛城舜耕实验学校青年教师的优秀代表,这些明信片是她们用心架起的沟通师生心灵的桥梁,不仅有知识的传授,学法的指导,更有对学生人生道路的指引,是青年教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追求卓越舜耕精神的具体体现。

  据悉,薛城舜耕实验学校为拉近师生的距离,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多措并举,先后创建了“升班旗”、“小组合作”、“解惑直通车”、“心理咨询室”、“家长助学”等多种形式,落实“沟通无距离,人人受关注”的全员德育。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