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枣庄三中在省中学生运动会游泳赛上获佳绩

2022-08-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王胜功 枣庄报道

  7月24日,枣庄三中选派的13名选手在山东省第15届中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中获佳绩,共夺得3枚金牌、3枚银牌、4枚铜牌。

  据悉,山东省中学生运动会每3年举办一次,该赛事也是山东省中学生赛事级别最高和竞技水平最强的一类比赛。这次“省第15届中学生运动会”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7月21日,在淄博市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共有全省16地市的300余名运动员参加,枣庄三中选派了13名运动员代表枣庄市参赛,这些同学在比赛中奋力拼搏,不负众望,共在运动会游泳赛上夺得金银铜牌总数达10枚,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其中,秦延硕同学为枣庄代表团夺得15届运动会游泳赛首金,张陆、王博雅同学分别摘得第二金和第三金。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