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枣庄十八中举行

2022-08-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李振 王宇 枣庄报道

  7月1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枣庄市第十八中学举行。山亭区教体局副局长陈志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副校长王宇轩出席签约授牌仪式并讲话。护理学院院长柳韦华、副院长陶如、办公室主任王慧出席参加仪式。

  枣庄市第十八中学执行校长致欢迎辞,对枣庄市第十八中学办学理念和近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介绍,同时表示优质生源基地基地的建立,是枣庄第十八中学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刻,也对山亭区基础教育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宇轩在讲话中表示,对十八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感谢十八中对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的支持和信任,并对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的办学条件和科研实例进行详细介绍。

  随后,枣庄十八中执行校长与柳韦华签约并进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

  下一步,枣庄十八中将积极学习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先进的办学管理经验,加强双方合作交流,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努力将十八中学办成社会满意、家长放心、学生信赖的重点中学,培育出更多的优秀学子,为山亭区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