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三中在全省中小学校园艺术节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3-01-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清华 通讯员 刘丽娜 高雯 枣庄报道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2022年山东省中小学生校园艺术节合唱戏剧专项展示活动获奖情况的公示》,枣庄三中合唱团的参赛作品《大河涨水沙浪沙》《南泥湾》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全省合唱比赛一等奖。

  枣庄三中合唱团自2012年成立以来,分别于2013年、2016年、2019年、2022连续四届参加山东省中小学校园艺术节比赛,均荣获一等奖。合唱团成员的精彩表演,充分展示了枣庄三中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呈现出了学校高水准的艺术教育成果。

  音乐可以促进学生的心灵净化和个性完美,合唱团的成长更离不开学校艺术团的滋养。一直以来,枣庄三中积极推行以乐育人,用音乐对学生进行陶冶审美教育,秉承“做最好的自己”的办学理念,精心打造“班班合唱 徵羽声声”特色学科课程,形成良好音乐氛围。本次比赛虽然落下帷幕,但我们前进的步伐不会停止。接下来,我们将不骄不躁,认真总结比赛经验、完善教学、组织活动,将美育探索与发展不断推向更高层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