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舜耕实验学校举行第四届教职工篮球赛活动

2023-01-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清华 通讯员 葛宁 枣庄报道

  为了丰富教师的文娱生活,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培养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11月29日下午,枣庄市薛城舜耕实验学校在校篮球场举行了第四届教职工篮球赛开幕式。

  11月29日—12月2日,篮球赛共分为三轮进行,此次参赛的对象分为山石战队、清伟战队、赵云长胜战队和支前战队。为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共分为竞赛工作组、宣传报道组、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组。比赛中,裁判员公平公正,各队队员们都展示出了不服输、勇敢冲刺的劲头,展现了团结一致、激情四射的精神。比赛结束后,评比出冠军一名,亚军一名,季军一名,团结奋进奖一名。

  相信通过本次篮球赛,能够培养教职工的团队合作精神,塑造老师们坚韧的品格,并且增进教师交流,沟通情感,让教职工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促进学校的和谐发展贡献出最大的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