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十六中召开“巾帼育人标兵”表彰大会

2021-03-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孙守海 枣庄报道

  东风拂面,春意盎然,又是一年春草绿。3月8日,枣庄市第十六中学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暨“巾帼育人标兵”表彰大会。枣庄市市中区教体局副局长刘杨、董磊,总督学李长良应邀参加大会。

  会上,刘杨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是市中区教育事业绘就蓝图、筑梦启程的一年,是深化改革、转型提速的一年,更是成果丰硕、亮点纷呈的一年。她希望全体女教职工要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在教育教学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以奋斗诠释巾帼担当,在新时代教育改革进程中,发挥新时代女性的新作用,塑造新时代女性的新形象,为枣庄十六中的发展壮大,为市中教育的发展腾飞,勇创佳绩、再立新功。

  学校党委书记公冶凡东宣读了《关于对巾帼育人标兵进行表彰的决定》。与会人员以热烈的掌声向所有受表彰的“巾帼育人标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巾帼育人标兵”代表马运娟发言。她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教学团队的帮助,决心不遗余力地为学校“三年三大步,五年创辉煌”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教师王荔宣读倡议书,发出四点倡议:要坚持终身学习,做有扎实知识的好老师;要加强业务钻研,做有精湛业务的好老师;要加强团队合作,做有团队精神的好老师;要加强体育锻炼,做身心健康的好老师。


  学校校长高潮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女教工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为学校发展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尤其是一体化办学以来,更是用自己高尚的情操、丰富的知识、精湛的教艺、勤劳的智慧,支撑起了枣庄十六中教育教学这片天地,书写了教书育人的华美篇章。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